青衣公子狐

今天我的藏马大人回家了吗?回了。今天我的南野学长到家了吗?到了。今天奈奈太太画画了吗?好像画了?

记梗

1.突然想到一个梗,就是不二作为天才剑客,剑术精湛,做的买卖也是有挑战,但是杀善杀恶全不管,只要给的东西价格不菲符合口味就行。然后有人出了个价去杀一个军官,然后不二之后才发现是手冢,然而在此之前就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手冢发现了不二,不二突然反应过来这根本不是一桩好买卖,而是手冢的一个圈套【图源官图】(如果觉得我撞梗了请上锤,毕竟我一心只在越剧上不大爱看文。真有锤我里面改,我就不信一图俩梗都能和我撞)


2.高考题江苏卷的冢不二


3.主副次序偏了暂不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