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公子狐

今天我的藏马大人回家了吗?回了。今天我的南野学长到家了吗?到了。今天奈奈太太画画了吗?好像画了?

【喻黄】捡到一只猫

【首尾句练习】

【捡到了一只猫。我们在一起吧。】


#写在前面,我很少写喻队的文,基本上不写全职文,如果有人质疑我是不是全职粉喻粉欢迎来私,用谷图说话#



       喻文州捡到了一只猫,是凌晨五点就在他家门口一直叫唤个不停的猫。被猫吵醒的那一刻,看了下时间,喻文州莫名想起来当时在苏黎世被张副队凌晨五点喊起来晨跑的噩梦。

       这是只橘猫,因为年幼而体态匀称显得异常的可爱,虽说小奶音萌化人心,但是这只猫一直“喵喵喵”个不停,聒噪得很。

       这只橘猫,脾气大的很,也话多的很,甚至喵喵喵得把自己喵缺氧了,直绷绷地侧躺,然后从桌子上掉了下去,还顺带着被盘子里的猫粮砸到了头。

     “你现在就像那次少天被树砸到的样子。”这只橘猫好像也很喜欢荣耀和荣耀选手,听到这句话立马蹦了起来又喵喵喵地叫唤,语速又快又尖。

     “队长,今天没看见少天前辈。”喻文州笑了笑刚准备说什么就听见卢瀚文说道,“他不说话,这里太安静了。”“喵喵喵喵喵喵”橘猫突然激动了起来,喻文州摸了摸橘猫的头笑道:“想不到你也是少天的粉丝啊。”

      不知道为什么,队里竟然有人想象起一只橘猫拿着一把剑,手速超快地跟别人PK,语速超快地喵喵喵。莫名地笑了出来。循声看去,那人挠挠头,转移话题,这猫公的母的。

      蓝雨最大的失败就是没有妹子的话题又被拿出来说了,原因是,来了只猫竟然也是公的。

       只有卢瀚文看着那个猫又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那只橘猫,欲言又止。但是队长都任由那只橘猫坐键盘了,喻文州回看了他一眼笑道:“练习。”

      橘猫在喻文州家越住越舒服,已经算是半个主子了。哪怕早上一屁股坐在喻文州脸上,最多也只会得到摸摸头后拎到旁边的待遇。冷暴力?不存在的。

       就当橘猫心安理得地舔舐喻文州的脸颊时,不可思议地事情发生了。

       喻文州今天不是被橘猫给舔醒的,而是被王杰希一电话打醒的,说叶修到他家门口了。

       叶修在游戏里无下限大家都心知肚明,跟别说上门了,这简直是过来放高利贷来了。

      喻文州最近已经习惯了聊天时撸猫,今天对上叶修,没有猫的手一直僵着,难免又被叶修嘲讽几句,好在他一向不在意,更何况今天只顾着在意猫了。

      喻文州回头的时候差点被黄少天给吓到,不光是因为他穿着宽大的2号队服,更因为他竟然没开口说话,更加因为这是在他喻文州的家里。

     “王大眼儿,我说我真没想到喻文州这么重口味。”叶修和王杰希进门的时候正好看见一瞬间带着猫尾巴的黄少天。

     “黄少天变成猫,被占便宜的大概是喻文州。”叶修啧啧了两声:“黄少天变成猫一定也是个话唠。唉?你怎么知道黄少天变成猫,你干的?魔术师。”

      “嗯,赚钱的买卖,不做白不做。”

         叶修吐出一烟圈:“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王杰希刚想回个彼此彼此就听到叶修说道,“幸亏喻文州是个手残,不然。”话音即落

      “队长队长,我错了,我真的不知道我为啥会变成猫,我醒来的时候就在你家门口了,然后就被队长你捡回去了。队长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舔你的,只是觉得猫不舔人就不怎么像猫了,我没想到我会突然变成人还被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看见啊,而且我没有衣服就随便找了件你的衣服,所以队长你别生气啊!反正队长我现在有理也说不清了,不如你就跟我在一起好了,队长怎么样嘛队长。”

      “嗯,好,我们在一起吧。”




#写在后面,拿我自己以前的文来是为了打某些人的脸,也是为了给 @夏禅。 站队,她本质谁的粉我比隔着屏幕的你们清楚多了。 @夏禅。 队长,以后我只写你点的全职文,你点梗我来写,谁都可以#


评论(2)

热度(51)